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总承包污水提标改造项目进水试车成功

时间:2020-07-17 20:53:17  来源:  作者:

  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延安炼油厂400立方米/小时污水总排提标装置于6月20日全流程打通,6月25日各项指标提前6天达到新排放标准要求,实现一次进水试车成功,标志着该项目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自项目今年5月25日中交后,在业主及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6月25日实现了120立方米每小时流量下全部指标达到要求;之后逐步提高水量,6月28日实现350立方米每小时流量下全部指标达到要求;截止6月30日提量至120%,实现480立方米每小时流量下全部指标达到要求;最终达到505立方米每小时流量下各项指标均符合设计指标,为业主在外排水量不稳定的情况下创造了提量条件。

  该项目是首套采用“臭氧催化氧化+改良多级曝气生物滤池+微砂加炭高效沉淀池”的组合深度处理工艺,臭氧催化氧化作为生化深度处理高级氧化工艺,微砂加炭高效沉淀池作为外排达标的保安工艺,新工艺新技术的投运将确保污水总排水质持续稳定,满足污水处理中污染物排放浓度限值要求,保证了出水满足《陕西省黄河流域污水综合排放标准》。

  该项目试车成功,弥补了北油工程公司在污水提标改造领域的空白,也为公司今后承担此类项目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