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自主研发在线氨泄漏检测系统交付投用

时间:2020-07-17 21:08:56  来源:  作者:

  7月7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在线氨泄漏检测系统在海南基地化肥二期项目成功交付。

  此前,国内在氨泄漏检测系统方面没有自主专利技术,各建设项目配套的相关检测系统均需进口。通常氨泄漏检测系统与检测流路及专有设备的结构有关,因流路组织方式不同,国外各工艺商提供的检测方案也不尽相同(流速和定位),且检测系统均与专有设备捆绑销售,并指定特定厂家供货,导致业主采购选择性差且费用高昂。

  五环公司研发的专利技术与国外技术对比,同样可快速在线检测设备内衬破损导致的氨泄漏并及时发出报警,且具有方便查找泄漏点、运行稳定、安全性好、可靠性高等优点,不仅打破了在线氨泄漏检测系统方面国外专利技术壁垒,实现了技术国产化,还能在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同时,大幅度缩短供货周期和降低工程建设成本。

  该专利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并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将成为中国五环专利技术转化为社会经济效益的典范。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