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脱硝模块成功落地

时间:2020-07-17 21:12:22  来源:  作者:

  7月12日,中国化学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硫回收脱硝装置模块化安装顺利完成。广西华谊项目脱硝装置模块化是天辰公司模块化试点项目,此次脱销装置模块顺利安装就位,标志该公司模块化试点项目成功落地。

  广西华谊项目脱硝装置有两套,每套分为三个子模块,共六个模块,总重约为210吨。模块主要是由钢框架、梯子平台、进口烟道风机、空气预热器、氨水蒸发器、喷氨格栅、混合器、一二级SCR反应器本体、氨空气混合气管道、连接管线、接线箱、控制箱、电缆、灯具、仪表、保温、油漆等集成。其中最大的模块重约50吨,高约20米,长约5米,宽约4米,属于超限设备。天辰公司现场人员通过精心策划,板车直接吊装就位,流水作业,一个十人左右吊装队伍历时两天顺利安装完成。相对于传统安装模式,减少了现场设备安装、钢结构组装、管线、电仪、防腐保温等工序,作业时间节约两个月左右。此次模块顺利安装,充分证明了所采用的模块化建造技术能够有效地缩短现场施工工期,降低建造成本和现场风险,实现资源优化利用,提升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水平。

  广西华谊项目脱硝装置作为天辰公司模块化战略的探索与尝试,自模块化专项工作正式启动至今,公司高度重视,项目部从方案策划、设计、采购管理、出厂检验、超限发运到模块安装、以及即将进行的后期调试、性能保证、整体效益评估、风险控制等全流程参与,严格把控质量,积极打通模块化的完整环节,确保模块化工作成功落地,为公司在模块化领域的拓展积累实际工程经验。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