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签约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

时间:2020-08-07 00:12:03  来源:  作者:

  7月13日,华陆科技和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纳米气凝胶复合材料一体化项目签约仪式,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家强和长寿区区委书记赵世庆的见证下,华陆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和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巴川江签署项目投资协议,标志着华陆科技气凝胶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占地938亩,分三期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集研发、生产、上下游供应链为一体的气凝胶新材料产业基地,带动地区新材料产业链发展。

  气凝胶是一种高分散固态三维纳米材料,是目前已知热导率最低的固体材料。气凝胶材料可以满足我国新材料行业、医药行业、环保行业等领域发展及军工装备配套的需求,在航空航天、国防等高技术领域及建筑、工业管道保温等民用领域都有极其广泛的应用前景。

  王海对当地政府和有关领导对项目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说项目的成功签订将开启华陆科技与重庆长寿区政府合作新篇章,也将为中国化学工程在新材料领域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撑。华陆科技将充分结合园区综合优势,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在确保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达产,推动华陆科技高质量发展,助力长寿高新技术新材料产业振兴。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