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工程广西华谊项目完成十台大塔吊装

时间:2020-08-07 00:15:03  来源:  作者:

  7月25日,随着起重指挥一声清脆的哨响,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项目最后一台大塔——总重890吨、高度近100米的甲醇洗涤塔I开始起吊,随着“世界第一吊”4000吨履带吊车的缓缓起钩,在750吨履带吊溜尾配合下,大塔平稳起身,顺利完成直立、平移、就位三部曲,稳稳地落在设备基础上,整个过程安全、平稳、顺利,这标志着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十台大塔吊装工作圆满结束。

  位于净化区域的十台大塔是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的核心设备,也是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的关键设备,承担着整个项目的重要工艺流程任务,不仅是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的关键环节,也是整个广西华谊工业体岛项目的重要一环。十台大塔总重近4100吨(含穿衣戴帽,下同),单台设备最重890多吨,最轻250多吨,最高达近100米,最低也有40多米,单台最大塔的起吊总重超过了1000吨。十台大塔在吊装过程中使用了目前国际上具有最大起重能力的4000吨级履带式起重机,当前国内仅此一台。

  从去年10月开始,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部各专业通力协作,从监造、海运、卸船、进场、穿衣戴帽、吊装等几大重要环节入手,提前策划、严格把关、精细化管理,在整个过程中克服了重重困难,特别是在面临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下,天辰公司广西华谊现场项目部应对挑战,团结一致,精心策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十台大塔穿衣戴帽施工与吊装工作节奏紧凑、有序,最终实现吊装工作的圆满结束。

  目前,天辰公司广西华谊项目部全体人员正紧锣密鼓地积极投身接下来全面展开的安装工作,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为实现项目最终目标全力以赴。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