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科技神华榆林项目空分装置汽轮机冲转成功

时间:2020-08-28 16:08:55  来源:  作者:

  8月23日,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EPC总承包的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空分装置3#机组汽轮机一次冲转成功,各系统运行平稳,超速跳车试验顺利完成。

  为确保冲转目标节点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奋战,克服降雨天气,认真开展试车前各项系统检查工作。23日晚上11时整,空冷系统真空度、高压蒸汽管道暖管温度等参数达标后开启汽轮机速关阀,汽轮机正式启机,经过初级转速暖机、升速冲转、超速保护等试车程序,最终达到4353r/min的跳车转速,触发机组连锁保护系统成功跳车。冲转过程中汽轮机油温、轴承位移、轴瓦振动、机体膨胀等技术参数运行正常,机组各项连锁逻辑正常运转,汽轮机冲转一次成功。

  汽轮机冲转成功标志着空分装置核心设备具备了提供运行动力的条件,目前空分装置联动试车工作已全面铺开,3#机组联动试车、1#冷箱裸冷等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坚持立足岗位,认真落实公司“抗疫保收,双百会战”各项工作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推动空分装置后续开车工作全面提速,确保完成目标节点任务,为打造精品工程奋勇拼搏。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