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新疆天业60万吨乙二醇项目开车成功

时间:2020-09-05 10:54:58  来源:  作者:

  8月24日,由东华科技设计的新疆天业一期6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顺利产出优质聚酯级乙二醇产品,产品纯度高达99.96%,符合国家优等品标准,可满足聚酯行业对乙二醇指标的最高要求。

  该项目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147团十户滩新材料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200亩,总投资79.9亿元,核心工艺采用高化学合成气制乙二醇专利技术。主要装置有煤气化、变换、甲醇洗、氢气/一氧化碳分离、公辅工程等,采用羰基化DMO合成和精馏以及草酸酯加氢合成乙二醇及精馏,同时联产低压合成法生产甲醇。此次项目全流程的顺利打通,标志着由东华科技承担的全厂工程设计工作以及锅炉、空分、污水等公辅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实现了重大突破。

  据悉,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已建成规模最大的煤制乙二醇项目。项目建设期间,通过业主、宇部兴产、高化学及东华科技所有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高化学乙二醇技术的规模化放大,得到了工业化装置的验证,为后续乙二醇的规模化设计提供了有力的信心保障。

  东华科技不忘“工作一流、满意十分”的初心,牢记“建设绿色环保型、资源节约型、本质安全型的现代化工厂”的使命,项目建设过程中自始至终积极准备、精心安排,克服困难,赢得了业主满意的口碑,也为后续的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