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首个海外子弹罐成功安装就位

时间:2020-09-05 10:58:04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的两台自主式SPMT设备运输车装载着GPS项目TK204子弹罐缓缓开动,经过2个多小时的运输,顺利安装就位。GPS项目子弹罐罐体长78米,直径7.9米,重733吨,总容积3689立方米。该项目是继8月14日低温储罐气顶升之后又一重要节点,是该公司在海外首次承接的子弹罐项目。

  子弹罐储存液态LPG是东南亚国家最常用的一种储存LPG的方式,其特点是运行稳定,安全系数高。以往子弹罐的制作均是在设备制造厂内制作完毕,试压结束后运输到现场就位安装。由于GPS项目现场场地狭小,运输通道不畅,如果采取传统手段,不仅需要修建一处承载吨位大于1000吨的临时码头,还需要修建一条宽度至少8米的由码头到罐区的夯基道路,对项目是不小的投入。经过几番对比,最终选择在现场预制,就近运输安装的方式,现场制造。

  GPS子弹罐的安装基础与以往项目不同,业主考虑到装置位于海边有被海水侵入的风险,将子弹罐设置在地面以上750mm的基础平台上,储罐运输需要设置坡道才可以运输就位,受条件限制,坡道起点到终点仅有15米的距离。为确保运输成功,项目组与武汉一冶及运输公司的管理团队一道不断推敲,反复论证,最终确定运输方案,一次就位成功。

  本次就位成功为后续其他专业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未来两个月剩余3台子弹罐将安装就位,完成子弹罐单元的交接工作。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