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胜帮科技稳步推进新疆项目复工复产

时间:2020-09-05 11:13:45  来源:  作者:

  7月中旬,新疆爆发地区性新冠疫情,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因受疫情影响而停工。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天项目部及时响应,坚决贯彻党中央与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小组,调整项目生产组织管理,统筹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最大程度上减小疫情对项目建设的影响。

  按照公司疫情防控要求,新天项目部坚持“提前策划、提前组织、靠前指挥”的工作原则,于8月28日开始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业主方、监理方的大力支持下,项目现场已于8月30日正式复工,桩基工作全面开展。截止9月02日10点,现场桩基累计完成668根。

  现场停工期间,胜帮科技积极组织,确保项目停工不停产。项目组采用视频会议等方式与业主方、监理方保持紧密联系,充分沟通复工后的项目建设管理思路与建设要点,制定实施方案。疫情停工期间,胜帮科技按调整计划完成动静设备技术规格书、仪表数据表、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HSE计划、长周期设备订货、地管材料订货等设计和采购工作。

  新天煤化工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是将煤制天然气的重要副产品重芳烃、多元烃原料先进行分馏切割后,酚油馏分提取混合酚,其余油品可用来生产洗油、蒽油及煤沥青等,各馏分产品后续可进一步经过深加工后制取苯酚、萘、蒽等多种化工原料,产品数量众多,用途十分广泛。该项目的投产既解决了副产品的“危废”帽子,又为后一步深加工做好准备,以便于企业继续向增加产品品种、提高产品质量等级与经济效益、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方向发展。

  目前,项目整体推进有序,基本达到复工后的现场施工有图可依、有料可干。胜帮科技及新天项目部有决心、有信心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各项建设节点,用实际行动诠释胜帮人的责任和担当,向业主和公司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