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钦州基地华谊气化炉完成吊装

时间:2020-09-11 18:08:44  来源:  作者:

  9月4日,由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参与开发设计的广西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工业气体岛项目气化装置华谊炉工程迎来重要节点,装置主设备“华谊炉”吊装圆满完成。

  “华谊炉”作为国内首套半废锅下行水激冷粉煤气化工业示范装置,其核心工艺由上海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一研究所及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开发。该炉日投煤量3000吨,每小时可产22万标方合成气、副产高温高压蒸汽165吨。设备整套重量达1200吨,长度超过52米。

  华谊炉工程主要建(构)筑物气化框架高99米,其中,44米以上为钢结构框架,44米以下为混凝土框架和砼包钢柱工艺,其施工工艺复杂、难度极大。施工期间,项目组克服了多雨、酷热等不利天气因素以及疫情的影响,自2019年5月16日桩基施工至2020年8月20日土建完成,并陆续完成交安,确保了施工进度,为“华谊炉”按期吊装打下坚实基础。

  华谊炉项目主体装置的顺利吊装,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华谊工程项目组表示,将在后续的项目推进中,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完成好华谊集团、广西能化交付的任务,确保项目稳步推进,争创优质工程,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源: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