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签署特种工程塑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时间:2020-09-18 15:10:21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与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武汉签署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酰亚胺EPC总承包合同。中国五环总经理俞新于公司本部会见优巨公司董事长王贤文,并深入交流。

  优巨公司是一家从事特种工程塑料聚芳醚系列高分子材料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广东省聚芳醚砜树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聚芳醚砜系列产品全球第三大供应商,先后获得江门市、广东省、科技部等的多种荣誉和支持。

  聚醚酰亚胺(PEI)是一种无定形的高性能聚合物,具有最佳的耐高温性能及尺寸稳定性,还具有抗化学性、阻燃、电气性、高强度、高刚性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耐高温端子、IC底座、照明设备、FPCB(软性线路板)、液体输送设备、飞机内部零件、医疗设备和家用电器等产业。

  本项目的签约,标志着国内首套高端特种工程塑料聚醚酰亚胺PEI项目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建成后,产品品质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打破国外技术对我国聚芳香类特种工程塑料的封锁,有效填补我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缓解国内相关产业对此类材料的对外依存度。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