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榆能化PP3装置气力输送系统压缩机试车成功

时间:2020-09-25 11:07:30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榆能化一期填平补齐工程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气力输送系统11台压缩机一次性试车成功。

  该系统为PP3装置产品后处理单元中关键的一环,承担着将上游单元生产的干燥粉料输送至挤压机进行集中造粒后送至包装料仓的重任,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

  据了解,该系统主要由粉料输送系统、粒料输送系统及粒料系统组成。其中粉料输送系统的设计能力为65吨每时聚丙烯粉料,输送气为氮气,由3台入口风量为5400标立方每时的无油、空气冷却单级螺杆式氮气压缩机采用两开一备的方式提供输送动力。粒料输送系统PK-892设计能力为80吨每时聚丙烯粒料、PK-901设计能力为90吨每时聚丙烯粒料,输送气均为压缩空气。粒料系统PK-892由2台入口风量为4130标立方每时的无油、空气冷却单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输送动力,粒料系统PK-901由1台入口风量为5850标立方每时和2台入口风量为标立方每时的无油、空气冷却单级螺杆式空气压缩机输送动力。

  此次所有压缩机一次试车成功,为整个气力输送系统后续的工艺系统吹扫、打通工艺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