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公司总承包宁波韩华乙烯储罐项目成功投运

时间:2020-10-23 10:49:03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宁波韩华新建低温乙烯储罐及其配套系统项目顺利中交并成功投入运行,较合同工期提前20天,目前装置运行良好。

  本项目新建的低温乙烯储罐系统位于韩华原厂区内,施工场地受限,新建与改造并行,施工安全要求高,施工高峰又逢“新冠”疫情爆发,进口设备交货时间普遍推迟,项目施工周期非常紧张。同时,根据韩华化学的生产需要,新建乙烯储罐的投用时间必须提前到9月30日。在这样的条件下,项目组急业主之所急,迎难而上,努力克服梅雨、高温酷暑、台风等一系列不利因素,按项目进度节点要求完成了项目建设,顺利中交并成功投运,避免了业主工厂停产的风险,没有辜负业主对中国成达的信任。

  韩华乙烯储罐项目是中国成达迄今为止承接的最大双金属壁低温罐总承包项目,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在大型低温乙烯储罐自主设计中采用罐内液下泵出料形式以及9%Ni钢板的项目。为了确保项目的成功,项目组重点组织人力,全过程组织实施了低温乙烯储罐及配套系统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和现场施工,为中国成达在低温储罐项目市场进一步开拓创造了更有利的条件。

  韩华乙烯储罐项目是继韩华VCM/PVC项目之后,中国成达与韩华化学的又一次成功合作,成达公司希望在未来的项目合作中继续向韩华提供优质的工程技术服务。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