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设计全球单系列产能最大PTA装置投产

时间:2020-10-23 10:57:30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凌晨,由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负责全厂设计的新凤鸣集团浙江独山能源二期250万吨/年PTA项目顺利产出合格产品,项目投产、开车一次成功。

  独山能源PTA项目是目前全球单系列产能最大的PTA装置,共2期,产能合计500万吨,选用了英国BP公司最新的PTA工艺技术和专利设备。此前,一期装置的成功投产,标志着惠生工程成为全球首家将250万吨产能的BP PTA工艺技术工程化应用的工程公司。

  二期装置的设计工作于2018年10月启动。在一期装置的成功经验上,惠生工程设计团队持续优化方案、布置、精细化设计,再次实现一次开车成功,产出合格产品。惠生工程以领先的技术工程化能力、高效的工作效率、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快速响应的服务能力赢得新凤鸣和BP专利商的赞誉,为未来长期稳定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由惠生工程负责全厂设计的新凤鸣集团浙江独山能源PTA项目一期和二期均已顺利投产,公司承接的其他PTA项目也在如期执行中。惠生工程已在PTA领域积累起丰富的项目经验。未来,公司将以更优化、更高效、更全面的服务水平,为海内外业主带去更具经济效益的EPC和技术整合解决方案。

  (来源: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