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西南化工总承包易高干气制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时间:2020-10-30 13:59:32  来源:  作者:

  10月11日,由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易高生物化工科技(张家港)10000Nm³/h干气制氢成套装置产出合格氢气,氢气纯度达99.99%,项目一次开车成功。

  易高生物科技干气制氢项目于2019年3月签订EPC合同,10月完成施工图设计,2020年3月进入现场安装施工。

  安装施工过程中,项目组历经了严峻的新冠疫情防控、连绵的梅雨潮湿和难耐的酷热高温,克服了重重困难,于2020年9月15日顺利完成中交验收。随后,项目组又马不停蹄地完成了转化炉烘炉和各种催化剂的装填,为期8天的中秋国庆假期,项目组现场人员全部坚守施工现场,精心做好各项开车准备工作。装置于10月6日开始点火,11日一次开车成功。

  易高生物科技干气制氢装置采用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气蒸汽转化制氢技术,包含干气粗、精脱、转化、变换及PSA工序。该装置的开车成功,对西南化工中大型蒸汽转化制氢总承包项目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国内制氢市场的竞争力,为进一步拓展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西南化工研究设计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