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西南化工制氢催化剂连续替代进口产品

时间:2020-11-27 14:47:49  来源:  作者:

  近日,西南化工制氢转化催化剂捷报频传,连续中标中石油云南石化公司、抚顺石化公司12万Nm3/h、6万Nm3/h、5万Nm3/h三套大型制氢装置转化催化剂,打破了国外催化剂供应商在大型制氢催化剂长期垄断局面,为西南化工实现“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催化剂供应商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2万Nm3/h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天然气、液化气等混合气转化制氢装置,为中石油云南石化公司1300万吨/年炼油配套项目,制氢装置以天然气、PSA解吸气、液化气的混合气体为原料经加氢、脱硫、预转化、转化制氢工序,最终通过PSA工艺,以满足加氢装置的合格氢气。

  之前该装置转化催化剂一直使用的国外产品,经西南化工销售、技术人员长期跟踪交流、坚持不懈的努力,以过硬的产品、技术终获客户认可,为西南化工在大型制氢装置领域开辟出新路。

  (来源: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