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延长石油靖边化工园区填平补齐工程年底试车

时间:2020-12-11 16:06:36  来源:  作者:

  日前,从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获悉,延长石油靖边化工园区填平补齐工程将于今年底建成试车。届时,该项目的聚烯烃产能将达到180万吨/年,成为国内规模较大的聚烯烃产业基地。

  靖边园区项目的业主单位为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与中煤能源共同组建的煤、气、油综合利用化工企业。

  聚烯烃是应用十分广泛的高分子材料。其中以聚乙烯、聚丙烯最为重要,可用于薄膜、管材、板材、各种成型制品、电线电缆等产品。

  靖边园区项目的总投资额逾400亿元,包含启动项目和填平补齐工程。其中,填平补齐工程于2017年9月8日破土动工,2018年9月全面开工,概算总投资144亿元。

  该项目填平补齐工程的全厂系统工程、甲醇联合装置、聚丙烯装置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总承包。该公司隶属于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业务涉及炼油、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油气田地面工程及石化产品储运等领域。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