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总承包济民可信工业燃气项目成功供气

时间:2020-12-18 13:32:29  来源:  作者:

  12月13日,江西建筑陶瓷产业基地第一家陶瓷企业三星陶瓷厂用户端成功接收济民可信清洁工业燃气并点火成功,标志着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济民可信工业燃气主体装置EPC项目,在经历了5个月左右的调试及试开车工作后,正式开始对高安建筑陶瓷产业基地内45家陶瓷生产企业分批次进行供气试运行,拉开了建陶产业基地集中供气的序幕。按照计划,项目将在今天向第一批12家陶瓷企业完成供气。

  济民可信工业燃气项目的成功向外送气,彻底解决了高安建陶产业发展的环保瓶颈问题,将高安建筑陶瓷产业带入一个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济民可信清洁工业燃气项目响应了国家相关的产业政策及环保要求,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及环保产业,对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能源结构优化、生态环境改善起到了重要作用,实现了高安建陶产业的绿色梦,为促进陶瓷生产企业环保排放达标做出了巨大贡献。

  五环公司作为该项目总承包单位及总体设计院,密切配合业主送气计划,提前对专利商、调试单位、施工分包商、重要供货商进行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单位派出专业人员现场24小时值守,对运行参数进行全面监控。项目组将公司精细化管理制度深入贯彻到项目执行当中,为向外送气稳定运行建立了完善的组织架构,为运行阶段的稳定性提供坚强的后盾,确保项目投产外送气全阶段万无一失。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李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