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设计东岳金峰氟化工项目一次投料试车成功

时间:2021-01-09 16:52:03  来源:  作者:

  近日,由华陆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的内蒙古东岳金峰氟化工有限公司12万吨/年氟化氢和2万吨/年氟化氢铵搬迁扩建改造项目(第一阶段9万吨/年氟化氢)投料试车成功,装置各项工艺指标满足设计要求。

  该项目采用华陆公司自有的萤石硫酸法生产无水氟化氢工艺专利技术,单套产能3万吨/年,为国内同类装置单套产能最大。其核心设备回转反应炉集合了公司几十项专利技术,直径为3.8米,长度达40米。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组结合公司氟化氢产品丰富的设计经验,配合业主不断对工艺流程进行优化,对核心设备选型进行了反复核算,进一步提高了装置的安全稳定运行能力。

  萤石硫酸法单线3万吨/年无水氟化氢装置的成功投产,对国内无水氟化氢领域具有良好示范意义,为同类装置的进一步扩能建设树立了行业标杆,进一步巩固了华陆公司在该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