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成达总承包榆能化甲烷转化装置投料成功

时间:2021-01-16 16:52:26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榆能化一期填平补齐工程传来喜报,甲烷转化装置一次投料成功。

  历经十八个月的风风雨雨,中国成达榆能化项目团队克服了技术与施工的重重挑战,在同类项目基础上精益求精,进一步优化了设计,尤其对一段转化炉烟道墙砌筑基础进行了改进,采用免烘炉材料J28烧结砖砌筑而成,这在国内外都属首次试用。当转化炉顺利通过各项测试,天然气火焰在炉内熊熊燃烧时,标志着中国成达在工业炉项目领域取得了新的进步。

  中国成达榆能化项目团队夜以继日、吃苦耐劳,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出色地完成了土建、安装、中交会战等项目节点。1月5日,该项目还被中国化工施工协会评为“2020年度化工工程建设安全文明工地”。

  榆能化项目是贯彻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放大靖边煤油气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示范效应”和延长石油集团“转方式、调结构”要求的重点项目,也是继延能化项目后中国成达又一次和延长集团的深入合作。该项目一次投料成功为中国成达与延长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