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北油工程签订张掖LNG储备中心项目EPC合同

时间:2021-02-04 12:31:22  来源:  作者:

  近日,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与张掖交投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张掖交投)在甘肃省张掖市共同签署了张掖交投LNG储备中心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合同。

  该项目合同额2.5亿元,是甘肃省天然气储气设施规划建设调整后投资建设的6个LNG储备中心项目之一,承担着张掖市及周边地区天然气应急储备任务,项目建成后可保障区域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

  该项目位于张掖市山丹县东乐镇张掖国际物流园区内,占地面积138亩。项目依托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天然气气源,建设一套日处理50万方原料气的液化天然气生产装置,以及库容为3万立方的LNG储罐。

  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可达12万吨,预计年销售收入达4亿元。同时将成为河西地区主要天然气应急储备库和重要战略能源保障基地,很大程度上将改变张掖营商硬环境。该项目也是解决偏远县城居民燃气使用空白,落实气化农村要求的重要前置基础设施。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