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中标中化连云港二期低温罐区项目

时间:2021-02-26 11:10:48  来源:  作者:

  近日通过公开竞标,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罐区二期工程低温罐区项目初步设计,这是继该项目一期B阶段工程总承包(EPC)以来,天辰公司与中化国际在连云港的第二次合作。

  中化连云港循环经济产业园罐区项目二期工程包含建设1台120000m³低温丙烷储罐及配套丙烷复热器、1台80000m³低温丙/丁烷兼容罐及配套丁烷BOG压缩机、2台4000m³丙烷球罐、1台4000m³丁烷球罐、1台4000m³LPG球罐及配套装车设施,储罐总容积21.6万m³,用于低温丙烷、低温丁烷、常温丙烷、常温丁烷及LPG液态烃的储存、分输及装卸等。

  本项目是天辰公司继中化连云港一期工程B阶段低温罐区项目之后在大型低温双金属全容储罐、预应力混凝土全容罐领域的又一座里程碑。

  天辰公司将继续发挥对低温领域的丰富设计和实践经验,实现模块化设计、工厂化预制、撬块化安装,充分发挥公司事业部改革的优势,加大对大型LNG、LPG低温储罐区的开拓力度及技术投入。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