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烟台LNG项目首座储罐桩基完工

时间:2021-03-06 15:09:30  来源:  作者:

  2月25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烟台LNG项目举行了首座储罐桩基施工完工仪式。此储罐桩基施工于2月24日顺利完成,创同类项目“单罐桩基施工工期最短”记录。这是烟台LNG项目继创造了同类项目“自签订合同至桩基施工时间间隔最短”记录之后第二次创造的国内同类项目记录。

  烟台LNG项目是国内迄今为止一次性建设罐容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包括5座20万立LNG全容储罐,每座储罐设有约400根泥浆护壁灌注桩。作为国家环渤海和山东省重点储气调峰项目,烟台LNG项目建成后将提升山东地区天然气供应和储备能力,促进当地能源结构调整,惠及山东多个城市和工业聚集区。

  天辰公司“能打仗、打硬仗”的铁军风采得到业主和监理的高度认可,在后续项目执行过程中,天辰公司烟台LNG项目部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优质工程,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