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贵州东华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时间:2021-03-06 15:11:25  来源:  作者:

  2月27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签约仪式在贵阳举行。东华科技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张学明,贵州鑫新实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鑫新集团)董事长沈鑫,贵州东华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巩志海出席签约仪式。

  张学明指出,引入战略投资者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同志2020年8月4日在贵州东华调研指示的重要举措。鑫新集团与贵州东华具有高匹配度、高认同感、高协同性。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鑫新集团对贵州东华的信任和认同,开启了双方在工程化、技术创新和企业管理等的全面合作,必将谱写贵州东华发展的新篇章。

  沈鑫表示,长期以来,贵州东华一直是鑫新集团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一见如故。战投签约,选择的是信任,承担的是责任。鑫新集团作为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先行者,具有丰富的混改经验,在实践中深刻领会到“混改”的内涵,“混”是基础,“改”是重点。未来,鑫新集团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助推贵州东华在“决策要趋于合理、机制要更加灵活、人员结构要更加优化”等三个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营造更有吸引力的分配机制,让创造价值的人获得更大收益。

  鑫新集团是一家央企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97年。多年来,秉承“矿电化一体化、循环经济多联产”的发展思路,依托矿产资源优势,积极配置核心资源要素,依托“产学研用一体化”,大力推进传统磷碳化工产业的升级转型与创新。鑫新集团现已发展形成以矿产、基础化工品、精细化工品及中间体、新材料为主的产业链,集技术研发、生产经营、进出口为一体的实业集团,位列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十二五”以来连续七年每年保持上交国家税费1亿元以上。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对未来的发展、管理模式创新、市场化机制运行、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贵州乾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全体股东参加了签字仪式。

  (来源:贵州东华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张万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