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西南化工2020年知识产权创造再创新高

时间:2021-03-06 15:13:20  来源:  作者:

  知识产权是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是自主创新成果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积极完善专利布局、培育高价值专利、推进专利协同运用,积极开展标准研究与制定,并且在多个业务领域布局组合商标,形成了公司特色知名品牌。

  2020年该公司授权专利75项,其中发明专利62项,制定发布国际标准1项,注册商标6件,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获得登记,均再创历史新高。至2020年底,公司累计授权专利367项,其中发明专利313项。公司已形成了知识产权工作年年上台阶的良好发展态势,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

  西南化工将继续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在知识产权创造方面,打好“组合拳”,深入实施专利、商标、版权等工作,努力实现向强转变,推进数量与质量协调发展。在知识产权运用方面,采取多种专利运营模式,多渠道盘活用好知识产权,实现从单一效益向综合效益转变,提升与实现专利价值。

  (来源: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