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中标榆林化学100万吨聚丙烯工程设计服务

时间:2021-03-12 15:03:30  来源:  作者:

  近日,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示范项目烯烃、芳烃及深加工工程工程设计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华陆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10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

  陕煤集团总经理助理、陕煤榆林化学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宋世杰;陕煤榆林化学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会民,总工程师刘万胜;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总经理郑开学等参加签约仪式。

  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清洁高效转化示范项目烯烃、芳烃及深加工工程项目是陕煤集团在榆林榆神工业园区布局建设的特大型煤炭综合利用产业集群项目,主要包括1350万吨/年粉煤中低温热解、560万吨/年甲醇、20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及下游聚乙烯、聚丙烯、丁二烯、丙烯酸及酯等下游深加工工程及配套装置。该项目以1500万吨/年煤热解为龙头,以高附加值的树脂材料、化工新材料为主要产品,进行了全产业链的统一规划,实现了原煤的大规模、高端化利用,具有显著的示范效应。

  签约仪式上,郑开学与王会民代表双方签署了聚丙烯装置工程设计合同。

  本次签约标志着华陆公司与陕煤榆林化学进入大项目二期合作阶段,开启了双方在非煤板块领域合作的新里程,对华陆公司在轻烃板块的业务拓展具有积极促进意义。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