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总承包广西华谊新材料20万吨双酚A项目

时间:2021-03-12 15:04:59  来源:  作者:

  3月1日上午,由赛鼎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20万吨/年双酚A项目开工仪式在广西钦州项目现场隆重举行。赛鼎工程公司副总经理黄顺泰应邀出席开工仪式并发表致辞。上海华谊集团高级专家顾问季金华,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兆飞,总经理罗明陨等出席开工仪式。

  黄顺泰说,赛鼎公司作为项目承建单位之一,抽调精兵强将组建了项目团队,将以“孺子牛”品格回报业主的信任,将以“拓荒牛”精神将汗水挥洒在钦州这片热土上,将以“老黄牛”的孜孜不倦为广西华谊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贡献赛鼎力量。

  本项目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石化产业园区内,总投资约8亿,2022年7月中交。装置采用美国Badger公司和日本大川原公司的先进工艺,装置的建成将加快华谊集团发展,为区域经济做出更好地贡献。

  该项目作为赛鼎公司第一个双酚A项目的总承包工程,体现了业主对该公司技术团队水平的认可,该项目的顺利开展必将为赛鼎公司今后在双酚A行业的大力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