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惠生工程获沙特阿美天然气上游项目

时间:2021-03-12 15:07:06  来源:  作者:

  近日,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与沙特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沙特阿美)正式签署位于沙特阿拉伯谢拜的露点控制装置的EPC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惠生工程在中东获得的首个天然气处理类的油气上游EPC项目,同时也是惠生工程模块化解决方案在沙特的首次突破。

  沙特阿美谢拜天然气处理厂地处沙特鲁卜哈利沙漠腹地,主要对产自谢拜区块的天然气进行处理。惠生工程将在原始天然气处理厂脱硫单元上游新建露点控制装置,脱除原料气中重烃,降低脱硫单元发泡,将重烃里的硫化物脱除,回收重烃,并提升下游装置的天然气处理能力。

  此次合作亦是惠生与沙特阿美的首次独立合作。2019年,惠生曾与KBR携手,共同为由沙特阿美和道达尔合资成立的SATORP炼油厂的Train 2脱瓶颈项目提供服务。惠生在该脱瓶颈项目中所呈现的执行与管理能力、及客户为尊、和谐共赢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为本次合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来源: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