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印尼一煤化工项目在东华科技举行签约仪式

时间:2021-03-19 15:36:48  来源:  作者:

  3月10日,东华科技与美国空气化工产品公司(简称“AP”公司)就AP印尼Bengalon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及开工会。

  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立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定华,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吴越峰;AP公司亚洲工程中心总经理李兵,全球气化项目执行部总监Oliver Chen,全球气化工程部工程总监Jerry Hu、采购总监戴晓辉及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AP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阿灵顿,创立于1940年,是一家居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工业气体、化学中间体产品和相关设备的全球供应商。在中国AP公司也是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公司之一。本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产品规模为180万吨/年褐煤制甲醇。

  本项目既是东华科技近年来第一个在东南亚实施的大型煤化工项目,也是AP公司第一次在海外全流程执行的项目,意义重大。本项目的签约为东华科技与AP公司合作提供了良好机遇,对东华科技进军东南亚市场提供了契机,必将有力推动东华科技走国际化发展之路。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