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上海孚宝液氨储罐一次升顶成功

时间:2021-03-29 13:22:41  来源:  作者:

 

  3月18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的上海孚宝项目中一台4万方低温液氨储罐气升顶施工一次圆满完成。本次升顶工作是五环公司设计的双金属低温储罐第一次采用气压升顶。气压升顶是储罐项目施工过程中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工程节点。

  当天上午,在上海金山化学工业园区,随着升顶总指挥的一声令下,两台功率110kW的离心风机开始工作,拱顶结构开始缓缓上升,拱顶净提升至27.45米,达到设计标高,一次升顶成功。

  本次升顶工作为15#罐区的4万方低温液氨储罐,由五环公司自主设计,采用双金属壁全容罐结构,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标准。该储罐设计容量4万立方,外罐直径45.8米,总重约2300吨,拱顶采用经纬线骨架结构,重约400吨。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