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三维工程总承包齐鲁船燃二期项目顺利中交

时间:2021-03-29 13:26:25  来源:  作者:

  3月16日,由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齐鲁分公司胜利炼油厂新增船用燃料油调和设施(二期)项目(简称“船燃二期项目”)顺利实现中交。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建设单位)、中石化齐鲁分公司胜利炼油厂(项目使用单位)、山东盛华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石油化工质量监督总站青岛监督站、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淄博北岳设备防护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出席了中交会议。

  该项目自2020年9月16日现场开工以来,受到了公司高度重视。虽然项目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但项目部充分发挥公司“以设计为龙头,采购、施工深度交叉”的EPC总承包项目管理优势,保质保量,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为项目中交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多年以来,三维工程公司始终秉承着为齐鲁石化公司服好务的工作理念,船燃二期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水平,为进一步开拓总承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山东三维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张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