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公司签约宁夏庆华焦化及焦炉煤气技改项目

时间:2021-03-29 13:27:40  来源:  作者:

  3月15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与宁夏庆华集团隆重举行了110万吨/年焦化及焦炉煤气综合利用技改项目工程总承包启动签约仪式。

  吴忠市政府副市长、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天军,太阳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海宁,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季,以及金融机构负责人等近30名嘉宾应邀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宁夏庆华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屠图门巴依尔主持。

  李季副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早在2000年,赛鼎公司与中国庆华集团就已经展开了多项合作。2006年,赛鼎公司又与宁夏庆华共同携手建设了焦化一期项目,为两家公司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后续在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过程中,公司定将宁夏庆华项目建设成为一个“安、稳、环、满、优”的标杆项目,力争圆满完成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宁夏庆华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全环保总监铁如初介绍了宁夏庆华集团运营情况及焦化二期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宁夏庆华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稳步实施“内改外联”战略,各项营收逐年增加,逐步盘活了资产。

  焦化二期项目再次重启,将以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的全新面貌实现“三联产”,并与焦化一期项目形成循环经济产业链高效闭环。预计到2022年,宁夏庆华工业总值将突破50亿元,实现税收5.3亿元,再增约1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中化新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