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设计中化泉州石化POSM装置竣工投产

时间:2021-04-02 14:54:42  来源:  作者:

  3月25日,由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担设计的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项目POSM装置首车环氧丙烷顺利装车出厂。

  该项目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泉惠石化工业区内,依托中化泉州石化已建成投产的1200万吨/年炼油项目,以园区自产的基本化工产品苯、乙烯、丙烯为原料,采用西班牙REPSOL公司首次转让的共氧化法环氧丙烷联产苯乙烯技术,生产20万吨/年环氧丙烷及45万吨苯乙烯,项目工艺技术先进,效益显著。

  泉州石化POSM装置为西班牙REPSOL共氧化法专利技术首次在国内投产成功,填补了福建省内环氧丙烷一体化装置产品的空白,为福建乃至华东区域提供了新的产能,有利于促进周边地区石化中下游产业链及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