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南京工程公司承建镇海基地净化水场投用

时间:2021-04-02 14:58:19  来源:  作者:

  3月25日,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镇海基地1号地块净化水场正式引水开工,这标志着公司镇海基地项目中首个生产装置顺利建成投用。

  净化水场是第一批公用工程项目,主要涉及钢结构、罐、设备、工艺管道、清水絮凝池及V型滤池安装、电气仪表等工程内容,投用后具备13.5万吨/日的生产水净化处理及90立方米/小时的生活水供水能力,将为后续装置建设和开工提供生产、生活用水。

  自2020年4月开工以来,公司项目部管理团队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节点目标。今后,项目团队将继续投身“冲刺100天,决胜6.30,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劳动竞赛活动中,与生产车间深度配合,做好尾项清理和装置保运工作。

  (来源:中石化南京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