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谊工程公司钦州基地醋酸装置完成内部中交

时间:2021-04-02 15:00:02  来源:  作者:

  3月20日,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工业气体岛项目年产50万吨醋酸装置及中间罐区中间交接仪式在广西能化公司举行。本项目应用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催化剂体系和技术,采用甲醇低压羰基合成工艺生产醋酸,装置从2018年9月10日开始桩基施工,2019年4月26日开始土建基础施工,2021年3月20日实现项目中间交接。

  项目建设过程中,华谊工程公司项目组始终秉持“建精品工程,创国优金奖”的理念,积极实施推广优秀工序样版及智慧工地建设,较好地完成了三查四定的各项工作,在打通中交管理全流程、现场实物全达标方面起到了示范作用。

  醋酸装置作为华谊钦州基地的首套实现中交的化工装置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工业气体岛项目进入投料试车准备阶段,为后续其他装置的中交打开了良好开端、打下了扎实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下阶段,华谊工程公司将继续按照要求,抓好项目的各项收尾及数字化交付工作,同时将工作重心转移到醋酸二期,确保二期项目在2021年年底顺利实现中交。

  (来源:上海华谊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