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公司华谊气体岛项目首台压缩机机组试车成功

时间:2021-04-09 14:02:09  来源:  作者:

  4月3日,随着一阵阵电机的轰鸣声,直径1米的齿轮飞快地旋转,经过四个小时的试运行,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首台循环气压缩机空负荷一次试车成功,成为项目首台试车成功的核心设备,标志着项目关键设备已开始转入试车阶段。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项目位于钦州石化产业园区,占地约8000亩,分三期实施。涵盖煤化工、轻烃裂解、盐化工、石油化工下游四大产业链,涉及化工品种40种,装置65套。其中一期工业气体岛项目,主要是煤化工产业链,生产氢气、合成气、氮气等工业气体供园区内用户使用,并生产甲醇、乙二醇、醋酸等化工产品。

  天辰公司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净化工段压缩机数量在整个气体岛项目中位居首位,也承担着气体岛项目中原料气在净化和分离过程中循环、流动的关键作用,堪称“心脏”地位,因此首台压缩机试车备受瞩目。

  今后,天辰公司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部全体员工仍将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完成后续单机试车的各项任务,为早日实现项目全面中交目标而努力。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刘华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