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华陆公司承接万华化学多个项目顺利达产达标

时间:2021-04-09 14:05:35  来源:  作者:

  近期,华陆公司承接的万华化学异氰酸酯一体化扩能技改项目、合成香料项目、PC项目(二期)、HDI及加合物项目、浓水深处理项目等,先后陆续投料试车成功并顺利达产达标。

  异氰酸酯一体化扩能技改项目采用万华化学第六代MDI自主研发技术,代表全球MDI生产技术的领先水平。2020年初疫情高峰期间,华陆项目组成员多次组织网络会议,开展远程办公,按时高质量完成了该项目5个安全专篇分册的编制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报批和最终投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合成香料项目是万华化学进军高端精细化学品的又一个里程碑,前期双方通力合作,共同完成了工艺包的自主开发。在工程设计中,华陆项目团队同万华化学团队进行了全方位交流,共同优化设计,为本项目2020年底顺利投产奠定了良好基础。

  PC项目(二期)华陆公司协同业主完成了PC工艺包的优化升级,装置设计产能翻番。

  烟台HDI及加合物项目实现了产能升级翻番,2020年底一次投料成功,华陆公司在整个工程设计中完成了多项设计优化,给业主交上了完美的答卷。

  浓水深处理项目的顺利投产,标志着万华化学聚氨酯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和乙烯项目全部顺利开车成功。

  (来源:华陆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