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寰球公司陕煤项目总变电站工程顺利中

时间:2021-04-16 14:40:28  来源:  作者:

  日前,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总变电站正式中间交接,总变电站由施工建设方正式移交给业主操作运行使用方,标志着项目首个里程碑式的中交节点任务圆满完成。

  作为全球在建最大的煤化工总变电站,陕煤项目110KV总变电站于2020年7月3日土建开工,历时180天完成主控通讯楼、GIS室、电容器室、35KV变电所4座总建筑面积15400平米的建筑主体。此外,项目部还完成4台110MVA主变、1套110KV GIS、52套35KV CGIS设备、4套35KV电容设备和35KV接地电阻、2套35KV站用变系统、16台0.4KV低压配电柜的安装,并设电力监控系统、集控传输系统、直流系统、UPS系统等,敷设约16万米电缆。至2020年12月30日,总变电站一次受电成功,创造了110KV变电站从开工到成功受电的最短工期纪录,再次刷新“寰球速度”。

  为实现总变电站中交目标,北京寰球公司陕煤项目部有关设计、采购、施工人员通力合作、周密部署、精心管理,随着陕煤项目33个主项中首个中交主项——总变电站的中交,项目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进度目标坚定信念、把握机遇,抓紧抓实抓细各项施工任务,为实现“6·30”项目中交目标团结奋战。

  (来源: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