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陕煤乙二醇项目35KV变电所受电成功

时间:2021-04-23 15:02:51  来源:  作者:

  4月17日,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乙二醇工程35KV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标志着预调试阶段重大节点顺利完成,为后续动设备单机试车、压缩机组油运、DCS上电调试等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也为项目“21630”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煤乙二醇项目是目前全球在建的最大煤化工项目,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3平方公里,估算总投资达1250亿元。项目作为目前煤炭加工能力最大、产业融合度最高、技术集成度最复杂、产业链最贴近终端市场的煤炭转化示范项目,一定程度上代表了煤化工产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对我国煤化工下一步发展和走向将产生深远影响,也决定了我国煤化工产业链未来延伸的程度。

  东华公司承担了该项目核心装置乙二醇装置的PC建设工作,合同额为38.18亿元,是该项目12个标段中最大的一个,工程估算投资265亿元,建成后可实现产值约97亿元,年均可为国家和地方贡献税收约7.4亿元,将带动当地相关产业工业增加值约180亿元。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王建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