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胜帮科技中标陕化集团智能运营平台项目

时间:2021-08-06 15:29:43  来源:  作者:

  7月27日,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陕西化工集团智能运营平台项目。胜帮科技将在未来24个月的工期中完成智能运营平台的规划设计、开发集成、测试上线和培训移交等工作。

  陕化集团智能运营平台具有“4新”特征,即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新业态。平台采用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IT技术,遵循“工业互联网+工业APP”架构,秉持“大中台,小前台”理念,突破传统信息化系统架构弊端,支持应用敏捷开发和持续迭代。平台由集团统筹,赋能企业,实现集团级架构统一、数据统一和应用统一,支持全面催化全业务域生态构建、改革创新与业态孵化。平台主要建设内容为“123工程”,即“1个大脑,2个中心,3个平台”,“1个大脑”指集团运营大脑;“2个中心”分别指数据中心和企业应用中心;“3个平台”分别指云计算平台、边缘计算平台、统一工作平台。

  该项目投运后可以实现化工集团业务统一经营、事务协同办理、数据统一汇聚和工厂标准接入,从而提升化工集团运营管控的感知、监测、预警、处置和评估能力,提高日常办公、资产管理、业务办理、信息交流的协同能力以及新方法、新业务、新模式的孵化创新能力。该平台项目将助力化工集团树立新标杆,盘活新资产,增添新安全、新绿色和新效益;提供运营发展和解决难题的新工具、新手段、新方法;为未来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新活力和新优势。

  (来源: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胜帮科技中标陕化集团智能运营平台项目
胜帮科技中标陕化集团
华陆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总变电站受电成功
华陆哈萨克斯坦IPCI项
寰球总包国内首套自主知识产权乙烷制乙烯项目投产
寰球总包国内首套自主
关于举办工艺系统专业设计(高级)培训班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059号】
关于举办工艺系统专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