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正式发布

时间:2021-08-13 08:59:03  来源:  作者:

  近期,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围绕公司核心业务,采集了人力资源系统、财务管理系统、项目管理系统、智能办公平台四个系统的元数据信息,梳理定义了行政办公、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四大数据领域下的核心数据资源,发布了4大类、32小类共计412个数据服务。

  此次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的发布,标志着天辰智能数据中台建设取得又一重要成果,对建立健全公司数据资产管理体系,实现数据资产化、数据服务化、数据价值化,支撑公司数字化转型,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数据服务共享平台兼容公司所有在用系统,满足公司所有在开发系统的数据服务需求,有效支撑了公司信息系统的开发建设,数据服务开发平均耗时由原来的2天缩减至2小时以内,大幅提升了开发效率。平台还支持数据流量、权限和优先级的服务控制,支持对关键数据进行脱敏处理,充分保障了数据安全。

  数据服务共享平台DSP(Data Service Platform)是基于大数据架构提供统一数据服务的共享平台,是企业数据资源对外开放的共享通道,是数据资源价值变现的关键环节。DSP提供实时接口服务、批量作业服务、文件传输服务,从数据定义、服务开发、服务消费、运行管控四方面着手,实现数据资源的闭环管理。

  2021年是天辰公司智能数据中台建设的关键年,数据中台的建设工作已进入深耕核心业务数据、挖掘数据服务能力、体现数据中台价值的重要阶段。建设数据服务共享平台是数据中台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

  (来源: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正式发布
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
上海工程总包古雷炼化EO/EG、EBSM装置试车成功
上海工程总包古雷炼化
专有技术推介:无人站压缩机远程控制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无人站压
胜帮科技中标陕化集团智能运营平台项目
胜帮科技中标陕化集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