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赛鼎签约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氨醇改造总承包项目

时间:2021-08-20 10:51:37  来源:  作者:

  8月3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与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有限公司在赛鼎大厦隆重举行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有限公司利用加压气化技术实现氨(醇)装置升级改造项目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总承包合同额为9.31亿元。

  该项目建设地为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采用新型水煤浆气化工艺生产27万吨/年合成氨联产3500.00Nm3/h的CO气体,通过产能置换和技术升级,全面提高企业安全、节能、环保水平。

  签约前,赛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缠乐,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恩利与晋煤日月公司董事长王绪仁、总工程师李观明、潞安化机集团董事长李广民、总经理任金锁进行了座谈,三方就如何推进现有项目合作、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

  (来源:赛鼎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赛鼎签约山东晋煤日月化工氨醇改造总承包项目
赛鼎签约山东晋煤日月
专有技术推介:多年冻土区长输管道融沉防治热棒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多年冻土
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正式发布
天辰数据服务共享平台
上海工程总包古雷炼化EO/EG、EBSM装置试车成功
上海工程总包古雷炼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