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广西华谊乙二醇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时间:2021-08-27 10:28:25  来源:  作者:

  8月21日,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乙二醇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顺利产出合格的乙二醇产品,标志着装置已进入正常运行,为打通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生产全流程,及其全面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西华谊乙二醇装置历时30个月的建设,于今年6月12日实现装置中间交接,正式迈入投料开车阶段。8月6日,一氧化氮发生系统投用,装置正式投料开车;10日,羰化系统一次投氧成功,当天产出精草酸二甲酯;11日,乙二醇合成投产并顺利产出粗乙二醇;21日,装置产出合格的乙二醇产品。

  据悉,广西华谊乙二醇装置是业主新研发自有技术的首次工业化转化,其产品可为中石油广西石化聚酯产业配套提供聚酯级乙二醇,及与PTA(精对苯二甲酸)配套生产高附加值的PET(聚酯)产品。该项目与园区内中石油产业链十分契合,对实现园区循环经济一体化、带动周边配套生产性与生活性服务市场、推动北部湾经济区快速增长、加快实现千亿石化产业园目标具有重大意义。

  广西华谊工业气体岛项目位于广西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化产业园,由广西华谊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东华科技负责乙二醇装置界区内所有土建、建筑、道路、给排水、设备、工艺、管道、中间罐区、仪表与自控、电气、分析化验、消防、通讯等全部工作。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胡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广西华谊乙二醇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广西华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溶液多效蒸发提浓回用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东华科技山西项目乙二醇CO压缩机组试车成功
东华科技山西项目乙二
五环公司云华安项目空分装置增压机开车成功
五环公司云华安项目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