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五环公司设计安徽昊源化工尿素项目试车成功

时间:2021-08-27 10:33:09  来源:  作者:

  8月23日,由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专利授权及工程设计的安徽昊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吨尿素项目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产出合格尿素产品。

  该项目采用中国五环第2代高效合成、低能耗尿素专利技术建设,是中国五环第四套尿素专利技术、也是第2代技术的第二个项目的成功应用。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项目从开始设计到开车成功仅用时22个月,刷新了国内大型尿素装置建设周期最短纪录。

  该项目的成功投产,为五环公司第2代尿素工艺在大规模尿素装置上的运行积累了丰富经验,利用实际运行参数校核理论计算,为后续规模更大、能耗更低的尿素装置实施提供了技术支撑。

  五环公司开发的第2代尿素专利技术,综合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能耗是所有尿素技术中最低的,也是国家重点推广的节能技术。截止目前,该技术在国内已推广9套。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设计安徽昊源化工尿素项目试车成功
五环公司设计安徽昊源
东华科技总承包广西华谊乙二醇装置产出合格产品
东华科技总承包广西华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溶液多效蒸发提浓回用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东华科技山西项目乙二醇CO压缩机组试车成功
东华科技山西项目乙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