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宁波工程公司交付俄罗斯AGCC项目四台塔器

时间:2021-09-03 16:00:35  来源:  作者:

  8月7日和27日,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承制的俄罗斯AGCC项目4台塔器分两批次在镇海大件码头滚装上船,扬帆出海,启运前往俄罗斯,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标志着宁波工程公司在今年承制的该项目塔器全部按要求交付。

  俄罗斯西布尔公司阿穆尔天然气化工综合体项目(简称俄罗斯AGCC项目),是中俄两国最大的化工合作项目,由中国石化与俄罗斯西布尔公司合作开发,设计产能为230万吨/年聚乙烯、4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规模居世界前列。该合作项目将发挥出中国石化投资、技术、工程、运营、贸易、工程服务一体化优势,对中国石化化工和材料板块海外业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被打造成为两国能源合作向下游化工合作延伸的典范,成为中国石化在俄重要大型化工业务基地。

  目前,公司承接的俄罗斯AGCC项目非标设备共有63台,本次交付启运的4台塔器分别是脱乙烷塔(长40.59米,重93吨)、脱己烷塔(长63.10米,重206吨)、己烯脱气塔(长34.9米,重52吨)、异丁烷脱气塔(长46.15米,重133吨)。

  设备制造过程中,宁波工程公司坚持产品就是艺术品的非标设备制造加工理念,重视过程控制,严查工序质量,将细节质量查验贯穿于整个加工周期,以实现优质交付。

  (来源: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宁波工程公司交付俄罗斯AGCC项目四台塔器
宁波工程公司交付俄罗
寰球北京公司唐山LNG接收站工程竣工投产
寰球北京公司唐山LNG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西南化工焦炉气制甲醇技术列入工信部鼓励技术目录
西南化工焦炉气制甲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