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一创新成果获国际专利

时间:2021-09-03 16:02:21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卧式全冷凝反应器(IDS000003328)获印尼国家专利授权,并接收知识产权授权证书,这是该公司获得的第二项国际专利。

  卧式全冷凝反应器是将CO2汽提工艺中高压洗涤器、尿素合成塔和高压冷凝器整合成一个设备,可减少高压设备数量;中部反应段有效分流合成塔的负荷,使得合成塔容积大幅减少;下段冷凝段可副产0.6MPaA蒸汽供后续系统合理使用,降低装置2.5MPaA中压蒸汽消耗。

  与传统立式尿素反应器相比,该设备可显著降低设备投资及施工安装费用。

  中国五环始终重视知识产权的保护与管理,坚持与国际接轨,进行全球专利布局。卧式全冷凝反应器国际专利的获得,代表了中国五环尿素技术走出国门,得到国际认可,进一步巩固了五环在尿素工程领域的国内绝对领跑地位和国际市场的品牌竞争力。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五环一创新成果获国际专利
中国五环一创新成果获
宁波工程公司交付俄罗斯AGCC项目四台塔器
宁波工程公司交付俄罗
寰球北京公司唐山LNG接收站工程竣工投产
寰球北京公司唐山LNG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项目管理简讯(图文)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