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总承包欧励隆12万吨炭黑项目奠基

时间:2021-09-13 08:40:06  来源:  作者:

  8月26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的建筑工地上洋溢着一派热烈的气氛,由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的欧励隆工程炭(淮北)有限公司12万吨/年新型炭黑项目(一期)奠基仪式在施工现场隆重举行。

  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管委会主任宋愚贤,欧励隆工程炭集团全球重点项目工程部副总裁翁国泰、亚太区职能管理副总裁苏志桐,亚太区商务运营管理副总裁顾涛、欧励隆工程炭(淮北)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建,东华科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平出席仪式。东华科技上海分公司、中石化工建设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叶平对欧励隆集团等单位对东华科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项目是欧励隆在中国的第一个新建项目,也是欧励隆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家工厂,公司将周密策划、精心建造,在前期高水平设计的基础上,坚持高质量高标准施工,致力于将本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

  欧励隆工程炭(淮北)有限公司是欧励隆(中国)投资有限公司(Orion Engineered Carbons Investment Co.,Ltd)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作为全球炭黑行业的领导者,欧励隆工程炭集团主要面向涂料、印刷油墨、聚合物、橡胶和其它领域提供高性能炭黑产品。

  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新型炭黑产能为7万吨/年,预计将于明年年底竣工,2023年初投产,以生产中高端橡胶炭黑和特种炭黑为主,产品可应用于纺织纤维、塑料、涂料、油墨、特种橡胶制品及轮胎等。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梁德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欧励隆12万吨炭黑项目奠基
东华科技总承包欧励隆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塔里木60万吨乙烯装置成功开车
寰球北京公司总承包塔
专有技术推介:压缩机站最佳建站时机确定技术
专有技术推介:压缩机站
中国五环一创新成果获国际专利
中国五环一创新成果获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