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东华科技新签合成气装置EPC总承包项目

时间:2021-09-29 16:02:21  来源:  作者:

  9月15日,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简称SCIPIG公司)、液化空气(杭州)有限公司(简称法液空工程)就合成气装置三期扩建项目的EPC工程举行签约仪式,开启了三方合作的新篇章。

  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立新,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郭贵和,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吴越峰;SCIPIG公司总经理华赟、副总经理侯喜胜、项目总监史文波;法液空工程中国区副总裁韩宗奎、技术总监孙连明、运营总监Eric Sermet、商务总监刘广忠,以及三方相关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立新对SCIPIG公司和法液空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SCIPIG公司和法液空工程对东华科技的大力支持与信任,他希望三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创造更多价值。

  华赟表示,通过前期的了解,SCIPIG公司更加坚定了选择东华科技的信心,相信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韩宗奎代表法液空工程团队对东华科技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对东华科技的综合实力和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创造更多层次、更多元化的合作机会。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梁德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新签合成气装置EPC总承包项目
东华科技新签合成气装
成达公司总包天津南港LNG项目储罐三阶段开工
成达公司总包天津南港
上海工程沙特空分项目实现高标准中交
上海工程沙特空分项目
关于举办第五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重庆)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1〕84号】
关于举办第五期压力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