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中国五环湖北云华安合成氨技改项目开车成功

时间:2021-10-15 09:46:37  来源:  作者:

  10月3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湖北云华安化工有限公司合成氨搬迁技改项目打通全部工艺流程,产出合成氨,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该项目作为中国五环第一套EPC总承包的水煤浆技术煤气化制合成氨项目实现一次投料成功,是五环公司丰富工程建设经验的充分展现,也是五环公司在煤气化、合成氨领域践行低碳工程的成功实践。

  云华安项目团队克服场地移交、疫情、汛情等不利因素,因地制宜,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策划,多措并举,与业主方及各参建单位一起,日夜奋战,快速有效地解决诸多困难,经过三年多的辛勤耕耘,圆满达成项目预期目标。

  国庆期间,云华安项目团队坚守一线,以连续作战的工作热情和攻坚精神抢抓建设进度,确保项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以实干实绩向祖国72华诞献礼。

  (来源: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五环湖北云华安合成氨技改项目开车成功
中国五环湖北云华安合
西藏矿业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在东华科技签约
西藏矿业万吨电池级碳
天辰公司中标沙比克烯烃裂解改造项目
天辰公司中标沙比克烯
工信部发布成达公司主编升版《管架标准图》
工信部发布成达公司主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