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会员动态

胜帮科技总承包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烃项目试车成功

时间:2021-10-22 16:24:12  来源:  作者:

  10月7日,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深加工项目顺利中交,双方签署了项目移交证书及工程中间交接证书。

  伊利新天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项目建设于伊宁市边合区巴彦岱镇,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分馏单元、储运罐区、装卸车系统、区域机柜间、区域变电所、系统管廊、地磅房及其他附属设施。该项目是伊犁州重点工程项目,采用高温焦油深加工技术,对重芳烃和多元烃进行分馏切割,将原来的重芳烃和多元烃这些危废转化成轻烃、脱酚油、洗油、蒽油、(煤)沥青产品。项目符合环保和能耗要求,其产品可直接外销,增加了上游产品的附加值,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

  自2020年5月28日现场正式开工以来,胜帮科技新天项目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刚性执行,有力的保证了项目的建设。至2021年8月底,项目已具备并陆续开展了工业炉烘炉、管道吹扫、蒸汽系统吹扫及单机试车等工作,并积极配合业主进行系统气密和水联动试车。9月30日,水联动试车成功,全面检验了项目的建设质量,为后续的投料试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10月11日,重芳烃多元烃深加工装置全流程打通,一次投料试车成功,产出合格的油品。

  胜帮科技将继续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合作,认真完成消缺工作,积极配合业主做好开车服务工作,向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胜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胜帮科技总承包伊犁新天重芳烃多元烃项目试车成功
胜帮科技总承包伊犁新
三维化学设计金坛盐穴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并网成功
三维化学设计金坛盐穴
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司承建首坐供氢中心
宁波工程上海金山分公
中国五环湖北云华安合成氨技改项目开车成功
中国五环湖北云华安合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